Kitty系列

設計以玫瑰金和閃耀銀共兩款,此系列集腕錶與配飾於一身,和諧配色散發自信優雅氣息,將簡約風格展露無遺。
最特別是立體錶面上Hello Kitty大頭造型會隨你動作面搖頭擺動、錶帶纖薄,戴起來柔軟而舒服,
為女性百變裝束增添一抹亮彩,不論是上班一族還是休閒派,都輕易搭配出非凡優雅典範,
是女生必備的潮物。錶盤上鑲嵌立體Swarovski水晶,內圍水晶的細節經過精心鋪排,拼湊起來極富層次感。

Hello Kitty一直伴隨每位女生享受每一個快樂時刻,貫徹Galtiscopio迦堤品牌理念「Time to Enjoy Time」。
Hello Kitty大頭造型閃亮精緻,毫無一絲稚氣,Hello Kitty與水晶混搭得天衣無縫,加上水晶點綴讓腕表變身時尚首飾,
不論是上班一族或是日常休閒派,都能演繹出既chic又可愛玩味的時尚型格!

Shiny Rocking 閃轉浪漫

La Giostra I 童真木馬1代

Giostra II Collection 童真木馬二代

Amoureux Collection星鑽浪漫系列

TWEED SERIES祖利織夢系列

Kitty系列

De Luxe Brillant 奢華經典系列

ABBRACCIO 給擁抱小兔系列

ACC配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