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轉你的時空巡迷系列 >法國Galtiscopio這次只送不賣喔

凡於6/28 – 7/7 期間購買我是凱蒂貓系列
+
並分享此活動文
+
在活動文章下方留言: 我愛凱蒂貓
並標註三個好朋友分享
= 就有機會抽中時空巡迷系列錶款一只喔
( 市價:ˇ33500元 )

今天要分享OL氣質美搭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都會女子OL穿著雖然剪裁精緻,但大多數偏向低調簡單風格,缺少一亮的采度,這時必須要一款時尚氣質的錶腕加分,搭配上班通勤服裝,不顯突兀也更好彰顯風格,隱約發揮亮麗的風采!

而ㄧ位懂生活品味的女性,會選合意的輕奢錶款襯出自己的氣質,又能透露萬種風情,在不同場合能生采奕奕。

今天要分享OL氣質美搭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都會女子OL穿著雖然剪裁精緻,但大多數偏向低調簡單風格,缺少一亮的采度, 這時必須要一款時尚氣質的錶腕加分,搭配上班通勤服裝,不顯突兀也更好彰顯風格,隱約發揮亮麗的風采!近期實在對Galtiscopio迦堤品牌的錶腕粉紅色魅力讓人無法拒絕呀!

(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內心住著少女心、外表又想呈現知性氣質、優雅幹練的一面)此愛牌Galtiscopio迦堤來自法國水晶藝術錶
而它的初衷Time to Enjoy Time 是希望配戴者忘卻時間的捆綁並且盡情享受當下這也是我近日來的心情與寫照,工作忙碌之餘別忘了穿搭的美好!

我ㄧ直認為珠寶配飾最能表現女性的美,搭配上最好”精簡“
一隻錶、配一只戒指或耳環就好!裝飾過多反而太過複雜顯得品味降ㄧ級..

配飾甚至能解決通勤白領女性每天換不同服裝的煩惱,夏天ㄧ件單薄乏味的襯衫、上衣、洋裝總是讓人感到受挫,應該由此系列Swarovski水晶腕錶來提升行頭精緻度,讓別人對妳無可挑惕!

這樣的夢逸錶飾它正是夢幻~旋轉~Im Hello Kitty水水晶腕錶系列粉帶銀盤】
水鑽鑲嵌錶腕很適合襯托女生的氣質,寶石般的光澤精緻又顯眼、閃耀動人,配戴起來顯膚色白

結合Hello Kitty玩味水晶混搭能讓整體感更加“減齡”!!此款屬於華麗又不過於誇張的標誌點綴即使顏值普通的女生戴上此錶大加分,可輕鬆遊走通勤、休閒時尚這樣錶腕妳怎麼看?有沒有一眼看得入魂。這錶營造全方位甜姐兒優雅的氣場!

【全省寶島鐘錶服務門市】

■寶島鐘錶-萬華店 (02)2306-5183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54號

■寶島鐘錶-南京店 (02)2543-2752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號

■寶島鐘錶-新莊店 (02)2993-5527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4號

■寶島鐘錶-三和店 (02)2975-1211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11號

■寶島鐘錶-北大店 (03)528-3166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17號

■寶島鐘錶-桃園店 (03)335-7525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4-1號

■寶島鐘錶-大里店 (04)2482-6707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13號